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因奈】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大雨今天全都给你还回来

#cp:斯雷因X伊奈帆

#由于最近心情郁闷所以文风异常逗比,慎入简单来说就是我神经病又犯了)

#真实故事改编(x

#人物角色崩坏有

#以上OK?

 

 

 

 

 

 

睁开眼后,卧室里昏暗的光线和那即使隔着厚厚的墙壁也清晰的雨声,都在提醒着斯雷因外面正在下雨的事实。灰色的云直压下来,令他无比烦躁。草草的打理过后,斯雷因坐在餐桌旁狠狠的用叉子戳着眼前的水果。但是当他正打算把毒手伸向在一边的橙子是,突然停住了。那熟悉的颜色无疑是令斯雷因想起恋人最中意的那条橙色围巾。叹了口气,斯雷因停止了这种幼稚的行为,准备直面暴风雨的袭击。在柜子中找出了最昂贵但也是最结实的一把伞,做好了防雨的工作,这才小心翼翼的出了门。

推开门后,雨声骤然变大,原来还可以说是有些诗情画意的声音现在听来无疑是猛兽的咆哮。比斯雷因想象中还要大的雨滴像一根根银针从天上刺下来,随着风倾斜。“诶,好大的雨啊……”话还没说完斯雷因就立刻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预想到一个极有可能发生的灾难。没错,就在这条漫长不见尽头的上学之路上,有一个地形不得不说是极其“奇特”的地方……不仅低洼还易形成各种自然奇观,比如巨大的水坑和疑似小溪的水流。想到这里斯雷因的脸更黑了,毕竟他没有那个把握可以完好无损的度过这场浩劫(显然他还记得曾经摔倒在水坑里的场景)。

一路上,斯雷因不仅在脑内要思考各种作战计划,还要维护雨伞的正常工作,要知道,在人与自然这种实力悬殊的对决中,一个不小心就会失去雨伞的庇护然后顺理成章的变成落汤鸡,那真是能令人眼泪掉下来的场景。变成落汤鸡以后,被同学嘲笑什么的其实还算小事,最严重的是被好不容易才追到的恋人投以鄙夷的眼神,尤其是还处在感情磨合期的恋人。该死的!斯雷因想到这里愤愤的跺了下脚,但很快他就后悔了。脚下那液体的触感无意是提醒着斯雷因——他中奖了,幸运得到湿掉的裤腿一个。…………没关系,只是有一点湿而已。斯雷因深呼吸然后(假装)淡定的离开。

很好,现在是时候把警戒等级提升到“SSS”了,因为最糟糕的事态已经发生。眼前是一个面积横跨整条路的大型水坑,由于中心浑浊一片所以即使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来也不足为奇;在水坑怪旁保驾护航的是水速极快的几条蜿蜒的小溪,由于水量的持续增长导致它们此时此刻还在不停的横向扩大面积;而那唯一的一小块未被雨水浸没的土地……就和没有一样!先不说要有多长的腿才能够到,光是那上面软趴趴的黄泥就知道踩上去一定很不妙。情况真是四面楚歌但是却看不到八方支援的影子……顺便一提唯一可以安全通过的路线已经被几辆斜放的车堵住。WTFFFF!!!!斯雷因此时此刻的心情只能用这三个简单粗暴的字母来表达了。

方案A:直接冲过去,结果当然是悲剧。方案B:踩着小溪过去,结局基本没什么区别。方案C:靠人品,没准可以踩中水势较浅的地方。在内心中衡量了一下,斯雷因决定相信自己的人品选择方案C。但是第一步刚刚迈出后,斯雷因就感觉到了微凉的雨水流入鞋里的感觉,不禁打了一个冷战。一定没问题的。斯雷因自我安慰的想着,踏出了第二步……

当终于度过危机时,已经过去了五分钟,而且代价惨重。虽说雨伞没有在狂风中被吹翻,但是斯雷因还是在艰难的抗争中变成了落汤鸡。现在再干什么都已经晚了,身心俱疲的斯雷因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消极思想毅然决然的走向学校。

“早。”和预料的一样,伊奈帆即使看到他有些狼狈的样子也不改表情,只不过那张平淡的脸现在看起来杀伤力更大了。斯雷因刚想抱怨下恋人的漠不关心时突然灵机一动,想到没准这是个让恋人主动投怀送抱的好机会。于是他努力让那对湖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可怜些,凑近恋人求关怀。伊奈帆先是盯着斯雷因看了一会,时间长到差点让斯雷因以为自己的演技露馅后,及时的拿出毛巾细心的擦着斯雷因的金发。一边满足的嗅着对方身上软糯的香气,一边享受着温柔的动作,斯雷因突然觉得这场雨来的还算是值得。“不过这个时候为什么会下这么大的雨呢?”百思不得其解的斯雷因只好向伊奈帆发问。“没看新闻吗蝙蝠。”伊奈帆停下手上的动作,拿出了斯雷因的假想情敌,一个触摸屏的手机,翻到一页后举起来给斯雷因看。“因为最近几个月的降雨量不足1毫米,所以气象部门发起了大型人工降雨的行动,不过干冰大概投多了。刚刚的降雨量好像已经22毫米左右了。”

………………

卧槽!!!!!

-END-

嗯,我最近果然是又犯神经病了……/灵感来源于前一周的时候因为大规模的降雨未被卡在上学路上的经历……然后到学校后听小伙伴说是人工降雨(也许我就是想发泄一下我的愤怒之情)/草稿箱里还躺着3篇写了一半的因奈文、一篇写了一半的mafutin和写了一个开头的米优文……我会好好努力挤出时间把它们补上去的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