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乐,akatin!

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听到你的歌声,也不记得是怎么喜欢上你。感情这种东西其实有的时候还是蛮诡异的,因为无缘无故的就喜欢上了。你能做到我永远都做不到的事情,那么随心所欲的唱歌还会飙高音,对于一个五音都不全的人,你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完美的存在。开始关注你后,很快发现你其实也并不像我想象那样的完美无缺,但是这反而让我更加喜欢你,以至于到现在一直都是死忠粉(笑)。当得知你的第一个弹幕竟然是“去死吧”这样无礼的话,真的很伤心,真的很心疼。因为没有推特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厚脸皮的去拜托其他人告诉我你最新的消息。感觉这样的自己并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粉丝,我并不会日语,所以在你伤心的时候不能像大家一样在下面回复一句一句关心的话语。喜欢mafutin只是因为自己个人的喜好,其实要是三次元的话还是希望你能和一个喜爱你的女孩白头到老,所以知道你有女朋友以后超级高兴www。有的时候看你和mafu一直没有合唱还真的有些心塞,但这没什么,你开心就好。最近总有些事情碰壁,在想哭的时候只要听到你的歌声感觉这一切似乎都还好,还不算糟糕,还有动力继续前行。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你我很高兴(虽说这样情敌也多),有那么多人欣赏你真的是太好了!这种喜欢的感觉用我的文笔大概是永远也表达不出来吧,所以我只能说,akatin,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生日快乐,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