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mafutin】【生贺联文】关于被染上樱花色的小事(下篇)

#akatin生日快乐!!!!!!(因为很重要所以要放在最前面

#与@樱子_千桎鱼 一起写的联文

#cp:mfutin

#与三次元的人事物无关

#文笔渣慎入

#初次写mafutin所以可能角色崩坏

#以上OK?

 

 

 

 

 

 

(接上篇)

https://memory-data.lofter.com/post/38fc53_253dd95

第二天akatin不出意料的起晚了,然后在母亲的怒视下离开家门。“我走了……”话音还没落,“哐当”一声冰冷的关门声就像是急着把谁推出门外一样。时间紧迫到连感慨都不被允许,急急忙忙的便踏入熟悉的街道,两边行道树的阴影就像是要把行人吞噬般蔓延着。不过这熟悉的风景在akatin的眼中有些扭曲,世界开始颠倒,眼前的景色混成一滩令人恶心的污水。akatin急忙扶助旁边的树木,那粗糙的质感终于把他拉回了现实。大概是因为昨晚没有睡好的原因吧,所以低血压才如此严重,都怪mafu……akatin想到这里猛地回过神来,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开始飞快的跑向学校,顾不上头晕,只是一味的奔跑着。akatin有些害怕,准确的说是迷茫,现在的他不管想什么最后都总会扯到mafu的身上,就如同陷入了一个死循环里并且再也爬不出来。

总算是半死不活的跑到了学校,一进门还要用笑脸来堵上路过的老师准备滔滔不绝的嘴。好累啊……看着眼前巨大的白色建筑akatin第一次体会到身心俱疲。步伐变得极慢,整个人就像是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一般,磨蹭到了自己的储物柜前,下意识的看向mafu的那个,果然,不出意料的有个白色信封的一角露了出来。果然昨天他是开玩笑的吧?毕竟他那么池面,而且还是个优等生怎么想也不会喜欢上我吧?akatin现在真的有些怀疑自己的情商是不是低到连玩笑话都听不出来的程度。叹了口气,才慢悠悠的向教室的方向走去。窗外,就连风轻拂树叶的声音也都令人无比烦躁。

站在教室门口却没有勇气打开那扇门,在那朴素的门上面就如同挂上了好几重锁头,怎么也打不开。在心里默默衡量了一下现在就进去比较好还是第一节课下课再进去,感觉第二者会让老师更加生气,于是最后只好硬着头皮拉开门,在全班同学各有含义的眼神下走到了自己的座位。拉开凳子坐下后,便死盯着眼前的课本,故意不去理会mafu的视线。

很快,下课铃的声音就闯入了耳朵里,一节课就这么混混僵僵的过去了。akatin听到mafu用熟悉的音色喊了他的名字,于是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出教室,把mafu甩在身后。akatin不明白为什么会想要躲着mafu,明明他才是受害者。但是只要mafu一靠近,一直以来维护的心脏就像是要死去了一般,做着最后的挣扎,用要冲破一切隔壁的速度跳动着。

幸好时间这种东西不管情不情愿,总是以飞快的速度流逝着,转眼间已经到了快要放学的时候。外面的天空不再是用蔚蓝色,而是用一种好看的橙色撒在晚樱透明的花瓣上,留下层层暖色调的光晕。转身看到犹豫着要不要过来的mafu,尽量放平声音“那个……mafu困,今天我还要值日所以你先回去吧。”这样尽量用柔和的语调说着,总算是让mafu满脸疑惑的离开了教室。在确认mafu的脚步声开始变得听不见后,才任由脸上僵硬着的笑容崩塌。“……真的想笨蛋一样啊”放弃抵抗的用袖口把眼睛遮住,仿佛燃烧了一样的夕阳连同淡淡的花香一起被拒绝。

潦草的结束了打扫后,akatin便准备回家。影子在夕阳下被拖的很长,独自在长长的走廊里摇晃。但是正当akatin思考着明天该怎样面对mafu时,从角落里伸出来的手一下子把毫无防备的他拉近角落的黑暗中。

还没反应过来的akatin怔怔的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出好多的人,看到那熟悉的红瞳和白发……“mafu困?你怎么还没回去?”akatin刚想挣脱紧紧握着手腕的手便被顺势推到墙上,mafu双手支撑在akatin肩膀身边的墙壁上,挡住了有些刺眼的夕阳。熟悉的感觉和昨天钓鱼的场景重合,这让akatin有些乱了手脚。mafu呼吸时微微流动的气流以及专属于他的气味都令akatin的脸颊发热,有些胆怯的把视线移开。“tin桑,今天为什么要躲着我呢?”mafu微微眯起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红头发的人。“这、这个不是我的错吧!要不是你……”话语还没被全部倾倒出去便被堵住。仅仅是一个浅浅的吻便让心跳失去控制。“我啊,可是很认真的在tin桑告白哦。承认吧,tin桑你不也是一直喜欢着我吗?”mafu的脸上扬起akatin熟悉的笑容,明明是一直有看到的笑容却在此时此刻令人心跳加速。

不知道是谁的疏忽没有把窗户关严,一阵风起,樱花粉嫩的花瓣随风飘到了走廊里,花的香气与mafu的气息混在了一起,不断刺激着akatin的神经。看着mafu认真的面孔,一直以来有些委屈的心情终于抑制不住,眼泪也不再倔强的忍耐,从还有红晕的脸上滑落滴在奶白色的衣襟上留下深色的一片。mafu看到这透明的液体也开始有些惊慌,但akatin只是不断地用袖口擦着根本止不住的泪水。“太狡猾了,mafu困。”本来清脆的少年音染上哭腔以后有种软绵绵的感觉。“明明和soraru他们聊得那么开心……”放弃抵抗的akatin肩膀随着抽噎颤抖着,脑袋里回放着mafu和前辈们一起谈论的场景,以及被落下的自己,直到现在也清楚地记着的那种心疼的感觉。mafu这才反应过来对方在意的事情。“我可以把这个理解为吃醋吗?”mafu笑着挑起akatin的下巴,看着对方因哭泣而变得更加红润的面孔和被朦胧的水雾覆盖住的碧色的眼睛。“前辈他们的话只是比较崇拜的人啊,我果然还是最喜欢tin桑了。”确认了对方心意的mafu不再有所顾忌的抱住比自己矮好多的人,对方温暖的体温是他最喜欢的温度。“什么嘛,明明那么亲近……”嘴上这么说着,akatin还是犹豫了一下也搂住了对方。mafu的背后是被樱花染成粉色的空气。闭上双眼,任由眼泪在对方的怀抱里融化。

“呐,tin桑。”

“嗯?”

“我们交往吧。”

“嗯。”

在无人发现的角落里,在晚樱的陪伴下,终于吐露出情感的少年们幸福的拥抱在一起。这就是一件被染上樱花色的小事。

-END-

这次的生贺是和@樱子_千桎鱼 一起写的联文,这面是下篇,上篇在樱子那里www(因为是联文所以有些bug请大家见谅OTZ)第一次写mafutin超级紧张啊!今天因为是akatin的生日而兴奋了好长时间(然后被好几个人用奇怪的眼光鄙视了hhhhh)希望tin桑今后也努力下去,作为死忠粉一定会支持你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