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A/Z】【因奈】文艺向三十题

#cp:斯雷因X伊奈帆

#文笔渣慎入。从没写过文艺向的所以是初次挑战

#角色性格崩坏有

#清水向注意

#架空设定

#两人同岁注意!

#以上OK?

 

 

 

 

 

 

20.消逝于青空

“那个,初次见面,我叫斯雷因·特洛耶特。”新的邻居逆光站在你面前,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边缘变得若有若无,仿佛融入那天晴朗的青空。“界冢伊奈帆。”面无表情的你回握住对方温暖的手,这大概就是一段不被人所知的故事的开始吧?

明明已经到了开学的季节,但夏天的余温还未散去,透过图书馆干净的窗户,蝉最后挣扎的声音传到你的耳边。你不自然的看向旁边,那时大概一个月前搬来的新邻居。现在高中只剩下最后一整年的学习,你不大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在这个时间里转学,不过即使是被别人调侃情商低的你也知道,对新认识的人问这种涉及到家庭问题的事不太礼貌。嘛,无所谓了。你把视线重新挪回书本上。今天依旧是万里无云的晴天。

“……就这样斯雷因同学将会和大家共同学习直到步入考场……”意料之外的是,他竟然转到你的班级,并且坐在了你的旁边。你看到他坐下后松了一口气,神色也变得柔和起来,大概是有熟悉的人在旁边吧。

斯雷因的英语非常好,不过对于这个你并不惊讶,从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白种人的相貌和僵硬的日语就能看出来。“那个……伊奈帆?”清爽的少年音把你的思绪来回来,只见比你高一些的少年可怜兮兮的看着你,手里拿着数学作业。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你接过他的作业。虽说英语非常好,不过理科却意外的差……

雪姐是个相当热心肠的人,当听说邻居困难时,她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弟弟供出去。”诶,理科跟不上吗?那让伊奈帆来教你吧!他很擅长的!“几乎每天晚上到斯雷因加去辅导一小时的理科,虽说在学业繁忙的情况下是个不小的负担,但这对你来说没什么。”斯雷因,你家里只有你一个人吗?“已经七点了,但斯雷因的家里还是只有两个人,时钟滴答的声音回响在房间里。”嗯……在这面我是一个人生活,但是每周会有生活费。“他有些腼腆的笑了笑,不过你隐约察觉到对方或许和你一样。隔壁房间的电视机里,播报员用甜美的声音播报着天气预报,明天是阴天吗……

把对方是一人生活这种事告诉了雪姐后,她不出意料的是不是就把斯雷因请到家里吃饭。不过斯雷因的饭量意外的小,所以也没有造成什么负担。”好好吃!“尝了一下你拿手的上汤鸡蛋卷,斯雷因不住的夸赞到。你有些小小的得意,当然没有直接表现在脸上。

夏天的燥热渐渐褪去,树叶在谁都没有察觉到的地方慢慢变成金黄,终于感受到了秋天的来临。你习惯性的穿上那件白色的毛衣,有些过长的袖子刚好把手掌遮住,只剩下手指露在外面。不知为何今天斯雷因看向你的眼神有些奇怪,但你也只是理了理领带,并没有理会。最近有什么事情变化了。

一学期即将结束,今天你主动邀请对方去你家吃饭,明显感到他比以往更加紧张,发生了什么事吗?你把菜端上桌面,斯雷因看到里面的香菇后脸色变得更差了,不喜欢蘑菇吗?这样想着的你吃光了几乎所有的香菇。

”那个……伊奈帆?“对方吃了几口便把筷子放下,”有些事情想要和你说。“你第一次看见他如此认真严肃的表情,但不知为何他青绿色的眼里是快要溢出的悲伤。

在短暂的沉默后,斯雷因打破了寂静,自顾自的讲起了自己的故事。身为科学家的父亲,蔑视他的人,还有他的救命恩人艾瑟伊拉姆小姐。你开始明白一切,包括转学的原因,然后你猜测到了他想要表达的内容,他要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感到胸膛有些压抑,负面的情绪扑面而来想要把你吞噬。你开始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如此悲伤。

”……所以,伊奈帆,我这个寒假就会离开。“你看见他的手紧紧的握住衣角,拼命的控制自己。”嗯……“僵硬的回答使房间再一次浸满沉默的气息,他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你看见他深呼一口气,然后说出你从没想过的话语“我喜欢你,伊奈帆。“你那几乎被所有人羡慕的头脑第一次陷入死机状态,迟迟没有反应。喜欢吗……你承认斯雷因在你心中是占据了一个特别的位置,但你并不确定那是不是”喜欢“这种感觉。你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他,看着他的眼睛里面压抑的颜色。”你什么时候要走,我会去送行的。“这是你能想到的,唯一的话语。

是晴天,万里无云的晴天,以至于阳光看起来过于刺眼。不出意料,在繁忙的飞机场里看到了那个背影有些单薄的,孤身一人的少年。听着广播里一条有一条关于航班情况的播报,你终于感到了来自心脏的疼痛。

“斯雷因……”你看着他强忍着苦涩,扯开一个微笑给你看。告白被拒绝就这么难受吗……况且自己并没有拒绝。你有些侥幸的这么想,但他伤心的样子还是令你无比在意。时间在思考的时候会流失的异常迅速,你听到广播里念出他的航班。你愣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忽然,他一下子抱住你,紧紧的搂住,想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般的用力。脸颊不自觉的开始翻红,心跳也开始变快,斯雷因的怀里很温暖,也有股令人安心的香味,你突然希望这一刻可以永恒的停留下来。他终究还是放开了你,随着一声“再见”便拖着行李一步一步远离你,他的身影逐渐融入人群再也找不到…… 你不记得你是怎样走出机场的,只是当你走出机场后回头的瞬间,一架飞机带着沉重的身躯飞向天空,逐渐的,它越来越小的身影的轮廓开始模糊起来,仿佛与天空融为一体。就像斯雷因一样,最终都消逝于一片青空之中。眼眶有些不受控制的发红,你拿起手机,发给斯雷因最后一条信息——“我大概也喜欢上你了。”这段恋情还没有开始便结束,就如开始一样,在晴空下。那条信息也像投入深海的沙石,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END?—

(于是想看HE的小天使请继续往下看/人称替换注意!)

时光荏苒,伊奈帆已经成为了一个足够优秀的科学家,和其他几位共同研究着一个名叫aldnoah的新能源。由于这个项目的经费是有好多国//家联手提供,所以在这里工作的所有人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今天似乎一位英//国科学家要加入。伊奈帆被其他几位美名其曰“锻炼一下交际能力”而被派去迎接。刚走出实验室的大楼,蔚蓝的天空和充足的阳光让伊奈帆感到一阵眩晕,“晴天吗…”他无意识的嘟囔道。 看到在不远处有一个比较高大的人影披着白大褂。应该是他了,伊奈帆快步走过去。 “请问……”看到对方转身的瞬间,他便愣住了,就如同当时在那个机场里一样,失去了语言能力。“好久不见啊,伊奈帆。”斯雷因笑着向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打着招呼,随后就紧紧抱住了他。和以前一样温暖的怀抱仿佛让时间回到了那个繁忙的机场里。“那条信息我收到了…我们交往吧。”斯雷因在伊奈帆耳边轻声说到,和以前一样腼腆的声音多了一丝稳重和成熟。斯雷因背后是如同两人相遇时的晴空,但这回斯雷因的轮廓是如此清晰,不再像以前一样消逝在青空之中。伊奈帆笑了笑,不再掩饰自己的喜悦。“嗯,交往吧。” 这才是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的结局,至于后续,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一个科学家们的故事。

—真•END—

其实感觉这篇挺多bug的…不要在意_(;3/感觉因奈超级萌啊,所以动手写了这篇/本来想30题全写,不过一篇就写这么多我果断放弃了OTZ/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同样喜欢因奈的小伙伴欢迎来敲www/希望粉丝能破60啊(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