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狛苗】苗木小红帽与狛枝狼

注意:

#纯属娱乐,角色崩坏可能有

#小红帽世界观注意

#雾切,十神略痴汉注意

#文笔渣!!

以上 OK??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一家人。某天,本来应该由妈妈负责的,给创团送草饼的任务,因为妈妈被迫有事外出,而交给了孩子。在苗木·小红帽·诚出发前,深深爱着(?)自己孩子的雾切·亲妈·响子因为担心而反复提醒小苗木:“如果遇到一只白毛狼,请不要犹豫,直接一脚踢开即可。”雾切一脸严肃的警告苗木。“那是不对的!怎么可以对陌生人动手动脚呢?”善良的苗木·小天使·诚发出会心一击把雾切·痴汉(?)·响子论破。啊!糟糕!雾切亲妈她被萌得倒地不起了!……于是过了很久,苗木才出发。

因为创团的进食量惊人的大,于是每次送饭都不得不拿上十几斤的草饼,这个重量的对于小苗木来说有些过于沉重,所以苗木不得已在中途休息。

当小苗木正坐在树下享受惬意的时光时,从矮灌木丛里,有一个白色的身影窜出来。仔细一看,是位长的标致清爽的小哥——如果无视头上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的狼尾巴的话。虽然小苗木在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但想起妈妈对自己的教导,还是忍不住紧张起来,手有些不安的摩擦着篮子的把手。环视四周,发现别说是人了,就连动物都看不到,小苗木不仅为自己的运气感到悲哀。以“比其他人积极一点”作为优点的苗木,很快就从打击中恢复过来。慢慢的站起身,直视狛枝狼。看到那充满希望(?)的眼神,狛枝的希望厨开关被按下。玩家狛枝使用了技能“扑倒”,苗木HP减100点!

苗木·小红帽·诚觉得他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真是失败至极,今天的黄历上写的一定是凶!否则为什么会有一只疑似大型犬的狼把他抱在怀里蹭?过了好一会,白毛生物总算是依依不舍(?)的放开了苗木,露出一个有些痴汉(?)的笑容“没想到身为垃圾渣宰的我也可以这么幸运的遇到你啊,苗木诚。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下面的不幸了。”苗木听到这不禁皱了皱眉,这样贬低自己的话语令他不大舒服。“那个请问你是?”苗木放缓声音问道。“啊啊,没想到希望居然对渣宰般的我的名字感兴趣,真是荣幸之至。狛枝凪斗。”

“请不要这样说了!”苗木快步走到狛枝前面,轻轻的握住他的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不是吗?每个人都应该有着存在的价值啊。不要再那样说自己了。”因为身高的差距,苗木不得不抬头看着狛枝,那像小动物一般清澈的眼神让狛枝愣住。这就是希望的光芒吗……

”呐,苗木。“沉默了许久后,狛枝轻轻的开口打破宁静。随后只见狛枝单膝跪下,一脸认真的说:”请务必嫁给我……“当然了,他的话音还未落,就被从暗处冲出的十神·高冷·白夜爸爸拍飞。只顾着与狛枝作斗争的十神,没有注意到,他身后苗木那红透了的脸颊。

END

只是突然想写写轻松搞笑的而已……不喜勿喷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