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nnKe

【拖延症重症患者】【秀唯】【cp洁癖症晚期】

©YannnnKe
Powered by LOFTER
 

【狛苗向】【论坛体】被奇怪的前辈缠上了

#狛苗向注意
#论坛体注意
#文笔渣注意
#角色崩坏有
#剧情比较老套
#以上OK?



【情感版】被奇怪的前辈缠上了
—1L 菓诚君
RT 大家有没有被奇怪的前辈缠上的经历?如果遇到这样的事应该做些什么?果然还是稍稍有些困扰。
—2L 匿名
火钳留名!直觉告诉我这里有JQ可挖/小伙伴们快来!
—3L 偶尔犯蠢的逗比
ls别歪楼了!这年代这么可爱的Lz你上哪里找?!(Lz求称呼!不介意的话电话号码也请给我吧wwww)
—4L 提不起劲的
嘲笑了Ls(泥垢)(逗比桑你这么严肃的歪楼真的大丈夫?)
Lz不妨说说详细情况吧?这样也方便大家提建议(Ps.求电话号码+1)
—5L little west red yes
前面几层散发着的浓浓的痴汉气息是我错觉?以及直觉告诉我那位前辈也可能是痴汉(笑)
同求详细情况/顺便问一下Lz是女孩子吗?那位前辈应该是男孩子吧?(求电话号码+10086)
—6L FFF团第X小分队
…虽说看到西红柿大大很高兴…但是手中不自觉的就准备好火把了/
—7L 匿名
Ls+1!
—8L 菓诚君
回复3、4、5L:称呼的话就叫我菓君就好了。以及,那个…被人嘱咐说不能暴露真实信息…所以非常抱歉!
回复4L:详细情况吗?我试一下吧。我是那种最普通不过的人,唯一的优点是比别人积极一点。总之就是没什么才能却凭着幸运来到现在的学校。周围的同学都是很厉害的人,我不认为我自己有什么地方能吸引别人。不过几周前我的前辈(叫他狛君好了)不知为什么总是缠着我…果然还是弄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L 匿名
…觉得不对的难道我是一个人?
—10L 偶尔犯蠢的逗比
Ls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Lz应该更自信些,积极也是很厉害的优点呢!(至少我是做不到的_(;3)能不能再说一下具体狛君是怎么缠着你呢?
—11L little west red yes
这样啊…没能要到电话号码so sad QAQ/Lz这种情况我也从未遇到过…抱歉/
—12L 匿名
这还真是…确实很奇怪呢!要不要去问下本人原因?
—13L 匿名
12L+1、直接去问下本人吧!
—14L 椰香
原来如此…难怪最近菓君这么疲惫呢
—15L 提不起劲的
椰香太太!!难道椰香太太认识Lz??!!Lz求介绍啊!!
—16L 匿名
Ls目测痴汉一只/
—17L 菓诚君
回复10L:具体的方式吗?唔,大概就是早上从宿舍出来的时候会被一直跟着,在浴室也看到了他的身影之类的…
回复11L:没有关系啦
回复12、13L:我有试着说,但是前辈马上就捂着鼻子走了…qwq
回复14L:诶,请问是?
—18L 匿名
…我想刷yooooo但是有点不敢…
—19L 偶尔犯蠢的逗比
刷吧…我也想刷…yoooooooo!
—20L 匿名
yoooooo!才发现2L是只预言帝!
—21L little west red yes
yoooooo——!2L预言帝无误!Lz果然是只美味的(划掉)小天使^q^!我觉得狛君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的说
—22L 菓诚君
回复21L:…抱歉我还是不大明白_(;3/
—23L 椰香
果然是菓君呢!这么小天使真是(捂脸)@苗木后援团团长、快来看看!
—24L 苗木后援团团长
非常感谢,椰香。@菓诚君、完全没有必要疑惑担心,直接拒绝好了。
—25L 偶尔犯蠢的逗比
目测24L又是熟人/不过那个“苗木后援团”是什么啊?难道到说是…

-TBC-
救命我果然不会写论坛体OTZ角色各种崩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qwq/大概会往下写吧…大概…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